? ??????????????Love Glows!? ????? ?? ???Rating: 4.9 (21 Ratings)??37 Grabs Today. 23264 Total Grabs. ????
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Green Fume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216 Ratings)??30 Grabs Today. 63389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 ????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Thursday, March 18, 2010

无聊...

无聊的假期...不是睡觉,玩电脑,就是看电视,但有看一点点书...很兴奋,双星要播海派甜心了!!!4月也要播下一站,幸福...‘帮你记得’这首歌,我很感动..他说:就算生命只剩最后一个月,我会好好记录你..到了最后一分钟,每个明天,都是幸福的奇迹...可是最近没什么劲爆的歌...好无聊...可能有些明星在筹备着吧!我会很期待的..我爱上了Dota...超好玩的,不过我想到了明年或年尾可能会淡一些,不过不要紧,我会把握现在还很热的气氛..wah...没东西写了...我真的真的很想再换造型...我的创作啊......灵感还没到,我尽量,尽量慢慢找到我的灵感....诗念狂...我可能还要再改一下...算了算了,我真的没东西写了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