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Love Glows!? ????? ?? ???Rating: 4.9 (21 Ratings)??37 Grabs Today. 23264 Total Grabs. ????
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Green Fume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216 Ratings)??30 Grabs Today. 63389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 ????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Monday, February 22, 2010

失去的...我一定要夺回来..但有一样会失去...

我在这一年失去了很多很多东西..人性差点没了..学业退步...我感到非常的烦...我总觉得好像有一个人在慢慢地吸走我的优点,太可怕了..还好,他没喜欢上我喜欢的人...算了..总之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就对了啦...今天是我的生日,对很开心...我也换了新发型...我希望,他不要再出现...就因为很烦,所以想了一些奇怪的东西...我觉得那个坏人是陈瑜权,也就是我的‘分身’..因为他的出现,陈启汶慢慢消失了..但,2月22日,是陈启汶的生日,也是陈启汶重新开始的日子...妒忌心...很重..这也是陈瑜权搞的鬼...算了,他没夺走我的爱情就谢天谢地了(开玩笑)...我很累...快要倒下去了...但我还是要坚强地打这场仗...对啦...我的爱情绯闻也有一些,那还不是我自己传的..分散他们的注意力是好事..我想她应该是记得我的生日吧...应该..记得...(真的想太多)游戏,学业,友谊,爱情...我的预感是我有一样东西会失去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