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Love Glows!? ????? ?? ???Rating: 4.9 (21 Ratings)??37 Grabs Today. 23264 Total Grabs. ????
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Green Fume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216 Ratings)??30 Grabs Today. 63389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 ????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Sunday, February 28, 2010

不要以为,我很好欺负

果然,我写一些东西,就会引来一些批评...第二次了,我已经受够了...对啊,你们的爱好不是酸人吗?好啊,继续酸...直到我忍无可忍,那时候的我我真的不敢想像...从小到大,我就是被人酸和欺负,我现在已经长大了,我可以还手的..只是我不要罢了..我成功的时候,我会感谢的是那些酸我的人...是你们的话,给我推动力...但如果太过分,只是会引来拳头...如果我有权利选择,我会选择拥有一个完美的嗓子和外表,和聪明的脑袋...但是不可能...成功是要靠自己争取,当然不容易...所以,我一定要很努力..不要辜负她对我的期望..

0 comments: